中建装饰集团华东、华南总部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8
【字体:打印

  一、基本情况

  中建装饰集团华东、华南总部是集团派出的直属营销组织,承担市场管理协调、高层对接、高端营销三大职能,重点发挥管理平台、对接平台、营销平台三大作用。主要代表集团对区域内的客户建设、信息跟踪、项目投标等行使管理职能,负责构建区域内政府部门、投资平台、战略合作伙伴等高端资源网络,牵头组织区域内各单位做好高端、地标性等重点项目的跟踪、投标、承接工作,拓展中建系统外新市场,开发新客户等。

  二、工作地点

  1.华东总部:上海市。

  2.华南总部: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职责

  此次招聘面向集团内部公开进行,具体岗位、人数及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华东总部

  1.市场拓展岗2人。主要负责跟踪项目信息,全面掌握项目情况,制订投标方案,管理公司客户,了解客户需求,重点做好总部客户跟踪、服务、接待工作,业主考察接待工作等。

  2.综合管理岗1人。主要负责牵头部门各项贯标工作,负责部门资料、各类台帐管理,编制每月经营统计报表,定期总结分析,建立健全资质申报的相关制度以及其他行政办公类工作等。

  (二)华南总部

  1.市场拓展岗2人。职责同上。

  2.综合管理岗1人。职责同上。

  四、任职资格

  1.理想信念坚定,在思想、政治、行动上拥护党的领导;

  2.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依法办事、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3.具备良好的协调组织能力、日常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要求;

  5.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6.原则上为本科及以上学历; 

  7.特别优秀的可在学历、工作经历等方面适当放宽要求。

  五、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5月30日。

  2.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确定候选人名单。

  3.面试考察。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未入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4.确定录用人选。集团人力资源部将会商华东、华南总部,经集团相关领导同意后确定最终人员。

  六、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pinzjzs@cscec.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现工作单位+姓名”。

  七、其他事宜

  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如有问题,可联系集团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杨经理        电话:010-88082980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