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科技与技术部等3个部门负责人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26
【字体:打印

  为不断加强中建装饰集团总部部门建设,充实总部领导人员队伍,根据集团领导人员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计划通过公开招聘的形式,以中建系统内部为主择优选拔科技与技术部等3个部门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目的

  1.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形成良好的用人导向。

  2.围绕加强总部建设的目标,尽快补齐总部部门负责人空缺岗位人选。

  3.围绕“引领、服务、监督”的总部定位,进一步加强总部部门建设。

  二、招聘岗位

  集团科技与技术部、设计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等3个部门的部门负责人。

  三、招聘范围

  以中建系统内部为主,择优考虑外部人员。

  四、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大局意识强,法治素养好、依法办事能力强,具有搞好企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敢于担当,积极推动和深化国有企业改革。

  2.认同中国建筑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忠诚企业,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工作业绩突出。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经验和技能,具备基层工作经历。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任职资格

  1.担任正职的,应当具有同层级副职2年以上工作经历,未满2年的,应当具备同层级副职和下一层级正职累计5年以上工作经历;担任副职的,应当具备下一层级正职3年以上工作经历,未满3年的,应具备下一层级正职和副职累计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2.一般应当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

  3.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B(或相当层次)及以上。

  4.综合能力素质优秀,或具备海外机构、困难企业领导岗位经历的人员,以及工作特殊需要的人才,有关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招聘程序

  (一)招聘报名

  此次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推荐人选时,原则上各单位要将科技/技术、设计方面D1、D2级的领导人员进行推荐,信息化管理方面至少推荐1名人选;个人自荐时,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材料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工作简历、学习培训经历等。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人选在招聘过程中一视同仁,择优聘用。

  (二)资格评审

  按照人员资格条件以及招聘岗位要求进行资格评审,确定每个岗位最终进入面试阶段的人员名单。

  (三)招聘面试

  通过资格评审的招聘人员,参加现场招聘面试。现场招聘面试环节,招聘人员先进行十分钟左右的个人陈述,之后将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招聘面试评委组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集团干部人事部会同纪检监督工作部进行招聘面试分数统计。

  (四)组织考察及聘用

  根据招聘面试结果,每个岗位前2名招聘人员进入考察范围并进行组织考察,考察结果提交集团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最终确定1名人选,并按规定履行任职程序。

  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岗期制度,试岗期1年。试岗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任职务的,正式任职,其试岗期计入任职时间。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12日。报名人员或所在单位请填写《中建装饰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公开招聘登记表》(见附件),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集团人力资源部。 

  2.报名人员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报名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七、其他事项

  1.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动员与宣传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员工积极报名。

  2.招聘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如发现舞弊等违纪行为,一律取消应聘资格。举报电话:010-88082780,举报邮箱:zsjt12380 @cscec.com.


  集团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张政久

  电  话:010-88082989

  邮  箱:zhangzhengjiu@cscec.com

  联系人:唐瑞皓

  电  话:010-88082891

  邮  箱:710556952@qq.com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