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总部建筑工业化小组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30
【字体: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中建装饰现面向中建系统内部公开招聘总部建筑工业化小组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中建装饰集团总部建筑工业化工作小组于2020年7月组建,致力于全面开展建筑装饰设计标准化、产品工厂化、现场装配化、管理信息化的相关技术研究,建立完整的装饰工业化产业链,推动装饰工业生产基地的建设。针对集团业务范围广,酒店、剧院、办公楼等项目建造标准高、体量大,供应商资源丰富的特点,建筑工业化小组将在装饰工业化研究取得一定成果后,积极发展城市旧改、酒店商场办公室翻新、邮轮装饰等创新业务。

  二、工作地点

  目前为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凤凰山开发区五贤北路9号中建幕墙有限公司。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1.技术开发岗3人;

  2.资源管理岗2人;

  3.工业园规划、建设、管理岗1人。

  四、任职资格

  1.理想信念坚定,在思想、政治、行动上拥护党的领导;

  2.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依法办事、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3.3年以上设计、技术管理、施工管理相关工作经历;

  4.年龄35岁(含)以下,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要求;

  5.原则上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双一流”学校毕业人员;

  6.具备良好的协调组织能力、日常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

  7.愿意积极投身集团建筑装饰工业化工作;

  8.特别优秀的可在年龄、学历等方面适当放宽要求。

  五、岗位职责

  1.技术开发岗

  (1)负责展开以设计标准化、产品工厂化、现场装配化、管理信息化为基础的建筑装饰工业化研究;

  (2)负责展开装饰部品部件的开发工作,包括从产品的设计、试制、检测、再到生产和项目推广;

  (3)负责定期总结和发布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组织并参与内外部的技术交流及产品发布活动;

  (4)负责协调和配合集团各部门各系统的工作,支持和服务集团各二级单位的建筑工业化发展;

  (5)优先考虑建筑类、工业造型设计、机械制造和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人员。

  2.资源管理岗

  (1)负责收集和整理行业内和集团内建筑装饰工业化相关技术、产品、活动信息,建设集团建筑工业化资源共享平台并进行日常维护;

  (2)负责日常系统网络维护,熟练掌握常用文字及图片处理软件;

  (3)负责协调和配合集团各部门各系统的工作,支持和服务集团各二级单位的建筑工业化发展。

  3.工业园规划、建设、管理岗

  (1)负责推进集团科技产业园的建设,参与产业园的选址、规划、建设和前期运营;

  (2)负责协调和配合集团各部门各系统的工作,支持和服务集团各二级单位的建筑工业化发展。

  (3)优先考虑有类似园区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的人员。

  六、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pinzjzs@cscec.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现工作单位+姓名”。

  七、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11月23日。

  2.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确定候选人名单。

  3.笔面试考察。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未入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4.确定录用人选。集团人力资源部将会商建筑工业化小组,经集团相关领导同意后确定最终人员。

  八、其他事宜

  1.建筑工业化小组列入集团总部部门序列管理,招聘人员薪酬待遇按集团总部薪酬制度执行。

  2.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如有问题,请联系集团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庞经理      电话:010-8808 2986。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