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中建方圆投资 2020年“新栋梁”校园大使招募令

发布日期:2019-08-29
【字体:打印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系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500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投资成立的中建方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为推动中国建筑装饰集团的转型升级而成立的专注于城市环境投资建设的新平台,将成为中国建筑打造全球最具国际竞争力投资建设集团的投资建设子品牌之一。

即日起,我们寻找各大院校2020届校园招聘“合伙人”,携手中建装饰集团&中建方圆投资2020届“新栋梁”校园招聘,共创美好未来,我们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报名邮箱:zhaopinzjzs@cscec.com (请发送简历至邮箱)

邮件主题:校园大使-姓名-学校-毕业年份

图片1.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